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组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青年学生宣讲团”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学习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和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11月2日晚,我院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生宣讲团”选拔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余瑞主持,辅导员郝源及全院学生团干部40余人参加活动。


参加选拔的同学们分别以增强文化自信、新时代强军梦、以青春之我喜迎党的二十大等主题作了主旨演讲。同学们以自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结合自身的经历和感悟,讲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益腾飞、繁荣发展的盛景,描述着我们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的美好愿景。


经与会学生团干部和评委老师投票,选拔出我院2022级田钰瑾、刘佳蕊、阎子涵和2021级张柳钧4名同学,组成外国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青年学生宣讲团”。下一步,学院将为宣讲团成员提供系统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和指导,宣讲团成员将走进团支部、走进教室和宿舍,以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的方式,通过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形式把宣讲工作融入到我院学生生活中去,形成学生讲、学生学、讲学互动、以讲促学的良好局面。


通过这次活动,我院团委将充分发挥学习二十大“青年学生宣讲团”引领作用,做到各年级各支部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更加笃定广大青年团员的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奋勇向前,贡献自己的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