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工作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新生宿舍安全管理,帮助新生适应大学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宿舍居住安全防范意识,9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院长助理孟超,2022级新生辅导员郝源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生活居住情况,并送去亲切关怀。


在走访宿舍中,学院党委书记杨华对新生们的的到来表示祝贺与欢迎,亲切询问了新生的适应情况,了解学生在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并向2022级新生传达了“在新的起点,我们就要以新的面貌去迎接新的未来,西法大是你成长的港湾,更是你们拼搏的蓝天,在这里你们可以尽情展示自我,在竞争中进步,在团结中成长”的寄语。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重点对疫情防控要求、宿舍消防安全、电信网络诈骗做了提示。院长助理孟超对学院新生在大学学习方面的规划做了指导。

学生宿舍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和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基地。宿舍卫生安全事关学生安危、责任重大。此次学院开展进新生宿舍工作既体现了学校对宿舍卫生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督促新生们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卫生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积极营造了学生健康文明安全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