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译”校史·“忆”初心——校史翻译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国以史为鉴,校以史明志”。自10月25日我院举办外国语学院“译”校史·“忆”初心——校史翻译比赛以来,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共收到来自14个学院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赛作品70余份。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参赛作品的评审,特邀请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ESP教研室主任霍瑛、法律英语教研室教师陈晓光、青年教师兼职辅导员高一波三位老师组成此次大赛的评委组。11月30日,我院组织评委进行了线下集中评审,评委们分别从翻译规范、语言逻辑、用词规范和时态语态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评委组严格评选后,共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现将获奖同学名单公示如下:

1.获奖同学证书及奖品将由赛事会务组另行通知择期进行统一发放。

2.获奖作品将择优选取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播放展示,敬请关注!

再次感谢参加此次赛事的各位同学们!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