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译”校史·“忆”初心——用英语讲校史故事比赛获奖名单公布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增强学生对学校的文化认同感提升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深入挖掘用英语讲解校史的学生人才,更好地服务学校对外交流发展。自我院举办“‘译’校史·‘忆’初心——用英语讲校史故事比赛”主题活动以来,各学院同学积极参加,共收到来自数十个学院多个学生参赛作品。

12月13日至15日,学院组织了英语专业教师评审组进行线下集中评审,分别从讲解内容、语言逻辑、发音音准、用词规范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评比打分。

经评委组严格评选后,共从参赛作品中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秀指导教师6名。现将获奖同学和指导教师名单公示如下:


特别说明:

1.获奖同学及指导教师证书及和奖品将由赛事会务组另行通知择期进行统一发放。

2.获奖作品将择优选取在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播放展示,敬请关注!

再次感谢参加此次赛事的各位同学们!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主题学习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