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冬季学生宿舍走访工作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健康管理,确保学期末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12月24日至2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瑾、团委书记余瑞辅导员郝源深入学生宿舍,实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心理等情况,为同学们送去了关心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研究生考试和期末复习情况、健康状况和生活上的困难与需求,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一是对寝室安全隐患进行排查,确保学生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生活;二是询问了同学们在身心健康状况和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同学们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及时调整好自己的心理状态和生活节奏,以良好的状态投入到期末考试的复习中;三是希望研究生考试后,毕业班的同学们能够根据个人情况确定符合自身发展、贴切实际的复习和就业计划。同学们也积极回应,就期末考试、日常生活等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展开交流。对于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能够解决的当场解决,尚待讨论的也进行了详细记录,在日后工作中从快从实解决。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拉近了学院师生间的距离,对于同学们的日常学习情况与实际需求也有了深层次的了解学院将持续加强对学生宿舍的走访慰问工作,全力营造安全、文明、有序、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也祝愿同学们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志存高远,奋发有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