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外国语学院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检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的要求2022年6月21日晚,外国语学院开展夏季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外国语党委副书记吕凌,学院全体辅导员后勤保障部、保卫处等工作人员一同参与了此次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按照排查整改要求,我院在走访宿舍时,重点学生宿舍违规电器、易燃易爆易腐蚀物品、环境卫生问题进行了检查同时,老师们也向同学提醒做好夏季传染病和腹泻等疾病预防工作,建议同学们少点外卖,食堂就餐,宿舍勤通风,空调切勿长时间低温使用,也叮嘱毕业生同学们打扫好宿舍卫生,做到文明离校,爱校护校


  

    此次我院开展宿舍安全检查工作既体现了对学生宿舍安全管理的高度重视,又为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宿舍生活卫生习惯起到了促进作用,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宿舍生活环境,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