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喜报!外国语学院在我校第四届“形势与政策”课讲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6月29日,西北政法大学第四届“形势与政策”讲课比赛决赛在长安校区圆满结束我院辅导员余瑞荣获讲课比赛三等奖辅导员郝源获得讲课比赛优秀奖



余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为题,通过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领导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四个阶段的伟大成就讲解了影响世界进程的历史意识。为大家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领导人民改变中国,影响世界的核心力量。



一直以来,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职业素养、业务技能的培养,持续提升学生管理服务能力和思政课教学能力,促进学院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