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喜报!我院李泽华同学获陕西省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7月2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中共陕西省委党史研究室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陕西高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在西北工业大学举行。本届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共设高校团委书记组、专职团干部组和学生团干部组。此次比赛全省共76所高校参与,共计1025件参赛作品。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团委副书记秦立荣获高校团委书记组三等奖,团干部赵欣辰老师获专职团干部组一等奖,我院李泽华同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董醒玉同学分别获学生团干部组二等奖、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是提升团干部素质能力、全面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自学校启动比赛以来,学院党委、团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共计12名学生团干部报名参赛,经过学院团委评比审核,向校团委推荐3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决赛,我院2020级2班团支书李泽华同学获得了代表我校参加省赛决赛的资格。校团委也邀请刘建国、刘超、余瑞、巩飞四位老师作为辅导教师,针对比赛内容对两位省赛参赛选手进行了专题培训和辅导,学院也为李泽华提供了全方位的后勤保障。李泽华同学发挥出色,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得学生团干部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学院团委也将以此次团干部素质能力大赛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团干部思想政治引领,依托“团干部上讲台百千万行动”,持续加强学院学生团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我院学生团干部的知识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抓实抓牢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以青春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