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团学活动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团学活动

【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暑蝉催尽,新秋雁戴来。202295日至6日,我校开启了2022级新生入学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下,各个学院迎新工作进行的有条不紊。为了确保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积极筹备各项工作,提前征集教师和学生志愿者,全力迎接学院2022级本科新生入校。

在迎新工作中,学院迎新工作组将人员分为两个小组六个板块,分别是宣传板块、服务台板块(填表指导、学生卡办理、现场咨询)、迎新摊位接待板块(行李寄存点接待、宿舍楼下接待)、后勤板块、行李运输板块、办公室值班板块等多个项目分工。学院也为每一个新生准备了民法典书籍、英语笔记本入学礼品,期望每一个同学都能够时刻牢记学习的首要性。

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学院的学生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地迎接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新生们。学院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与志愿者们帮助新生运送行李,带领新生办理相关手续,一路为新生解疑答难,给新生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增添了情感,也拉近了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