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一见倾新”院级组织纳新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一见倾新”院级组织纳新会

丰富学生课外活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9月16晚上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生刊物《英姿》以学院辩论队面向全体2022级新生举行线上纳新活动。学院团委书记余瑞,新生辅导员郝源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对所在部门的职责、功能以及义务做了充分且详实的介绍。院学生会着重解读了学生会作为对外沟通的桥梁,服务同学的平台以及学院活动的组织者的服务职能;刊物编印涉及大量的新闻稿撰写、人物事迹采访、文字编辑等工作,所以学院学生刊物英姿纳新时将考察新生对文字的敏感度,对写作的热爱度放在第一位;学院辩论队多次在我校各类辩论比赛中取得佳绩,此次纳新活动中严谨理性的形象为大家所称赞,他们侧重挖掘对辩论有着真正热爱的同学在学院各学生组织做完介绍之后,2022级的新同学们纷纷根据自身兴趣爱好以及个人特长踊跃报名,下一阶段,学院将会根据报名情况逐步开展笔试、面试等选拔环节。

此次学院社团纳新活动让2022级新生对我院学生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培育、树立了新生的奉献意识与责任意识,为学院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学生工作可持续的良性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