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生工作
  3. 思政教育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思政教育

【新生入学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发挥先锋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 新生班团干部能力培训会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外国语学院开展“发挥先锋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

新生班团干部能力培训会

为进一步强化班团体系建设,发挥学生干部关键少数的引领作用,9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了以“发挥先锋作用 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的班团干部能力培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吕凌,新生辅导员郝源及2022级主要班团干部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郝源从主要班团干部的工作内容,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如何提升工作效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说明。各班团干部汇报了自己对所任职位的职责理解,汇报了自己今后的工作规划。吕凌对2022级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予以了肯定,对具体的工作计划与职责理解进行了点评,并向大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做到心中有大局,胸中有大志;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勤奋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三要具有奉献精神,甘愿服务同学,在紧要关头、关键时刻能够挺身而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

本次培训会,让新生班团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自己的职责和使命,以积极上进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为学校管理水平提升、同学全面成长、个人发展添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