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与联系学生交流座谈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在外国语学院党员活动室与联系的2021级外国语学院学生交流座谈,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学院院长桑元峰、党委书记杨华、副书记吕凌及辅导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同学们分享了一年来的学习感受和收获,从自身学习生活到学业规划发展,从宿舍文化建设到专业技能学习,说经历,谈感悟,忆收获,提建议,座谈气氛融洽,轻松愉快,交流深入具体。


郭武军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习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在专业学习上下功夫,要强训练、勤努力、肯下苦,养成良好学习习惯,练就扎实专业技能,锻造个人综合能力素养,提升专业竞争力。二是要客观理性地规划未来发展,不管是升学考研,还是选择就业,都要充满自信,要倍加珍惜,扎实走好脚下的路,做好当下的事情,有计划地完成各阶段目标。三是要增强新时代大学生使命感和责任感,把个人理想追求有机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在自觉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现实要求中实现个人理想追求。

同学们表示,将牢记郭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加倍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专业课程,积极参加实践活动,争取早日成才,为国家社会进步和民族复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