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6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师生党员、专任教师等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杨华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和对共青团事业的高度重视,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二是从共青团紧跟党走过的光荣历程、共青团紧跟党奋斗的历史经验、党对新时代共青团提出的殷切期望等方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领悟蕴含其中的理论、观点、方法和要求。三是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等制度,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全院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推进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砥砺奋进、永久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