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学院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并讲专题党课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7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学院资料室召开学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郭武军参加会议并讲授专题党课。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及大学英语第二党支部党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华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考察香港科学园、视察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香港部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反有组织犯罪法》的相关内容。

郭武军在点评中强调,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的重要学习内容进一步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师生深刻理解和认识“一国两制”的深远历史意义,牢记“国之大者”,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随后,郭武军以“牢记‘国之大者’,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讲授专题党课他要求,要牢记“国之大者”,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二要主动担当尽责既做好“大先生”又做好“教书匠”。三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与会党员教师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始终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国之大者,自觉对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努力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