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教育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教学

校长范九利带队检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7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范九利带队检查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并与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开展座谈。教务处处长李大勇、副处长王若梅、王鹏飞参加座谈。

范九利听取和查阅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报告及《外国语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汇编材料》后,对我院前期围绕审核评估开展的各项工作作出肯定。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对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真正做到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教学过程、育人效果,做好相关数据和材料汇总,按照校院工作方案、任务分解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李大勇就我院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情况提出通过多种方法鼓励本科生参与教师科研项目,培养良好科研习惯,探索与弹性学习相适应的辅修专业、微专业建设。王若梅、王鹏飞就审核评估工作时间安排、阅卷规范要求等提出建议。

会后,学院班子成员与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就深入理解审核评估内涵指标要求,稳步推进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和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