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教育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教学

我院英语专业在“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并列全省第二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2022年3月30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发布2022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 高考志愿填报指南》,在“2022中国大学英语专业排名”,我院英语专业法律英语方向)获评星级“中国高水平专业”,在陕西省内高校中并列第二名

去年高等教育评价专业机构软科发布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我院英语专业法律英语方向)在陕西省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三,紧随西北大学和西安外国语大学。这些第三方评价表明,我院英语专业法律英语方向)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

近年,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外国语学院努力构建“三全育人”工作格局,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先后获批陕西省特色专业、陕西省一流专业建设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学院将进一步打造法律英语方向的学科特色,大力培养高素质复合型英语+法律人才,为国家和区域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校友会中国大学一流专业排名,是目前中国参评高校数量最多和参评专业规模最大的中国大学本科专业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