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教育教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教育教学

我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429日,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教学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学院领导、各系部负责人、教务秘书参加会议。陈河副院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落实我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实施意见,推进学院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安排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重点教学工作。

会上各系、教研室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本学期重点工作安排计划,并对线上线下混合式测试、形成性考核改革、科学排课等工作进行了经验交流。

陈河副院长就本学期推进国家级、省级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推动混合式教学创新,以及教材建设、“第二课堂”活动开展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桑元峰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肯定了学院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全院教师应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不断开拓教学思路,丰富教学手段,紧跟时代发展。应注重将教学实践与科学研究紧密结合,将教学收获产出为教科研成果。应提高站位,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破除藩篱思维,不断提升工作质量。

本次教学重点工作部署安排会议就学院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充分的经验交流与推进落实,在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平稳运行的同时,亦为本学年相关重点工作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