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科研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荣获“2018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商务英语模块”二、三等奖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1月18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商务英语模块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三号教学楼举行。本次大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协作组、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高等教育出版社主办,全国商务英语专业考试管理中心承办,来自全国的64所高校的3078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校商务英语专业多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比赛,外国语学院教师陈河、王颖平、吴晓娟担任指导教师。在比赛中,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刘媛媛、曾晴、许静、蒲明玉、胡宇豪等5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杨绒、骆王濛等两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比赛采用多媒体教室线上答题形式,由参赛院校在竞赛组委会规定的期限内组织本校学生参赛。本次全国高校商务英语综合能力竞赛旨在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商务英语专业本科教学质量国家标准》,以竞赛为手段展示国际商务最新业务环境,检验参赛院校商务英语专业教学效果,推进本科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培育高层次复合型商务英语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