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教学科研
  3. 学术科研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学术科研

外国语学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4月21日下午15:00,外国语学院在致知楼2楼资料室召开学术讲座,邀请到同济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硕士生导师魏耀章教授作报告,并与我院部分任课教师进行学术交流。学院领导、各教研室主任、部分专业课教师参加讲座。

魏教授在讲座中提出应注重思辨性课堂模式进而提高学生思辨性能力的观点,对于任课教师在转变课堂教学方式和思路方面有很大启发。随后,我院教师在交流互动过程中分别教学进度、个人的教学心得体会、对学生掌握教学内容情况以及教学评价效果等方面与魏教授深入探讨,交流热烈,学术气氛很浓后。魏教授就如何提高学生的思辨能力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马庆林院长做了点评他认为魏教授学术思维敏捷、在英语教学方面思路清晰、教学经验丰富、创新性强,其研究的方向和成果对我院英语教学很有启发,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并能将一些新观点新思路运用到自己的课堂教学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