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通知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的补充通知

  • 来源:外国语学院
  •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01
  • 浏览量: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安排,我校学生推迟两周返校,现将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1.以班为单位统一组织报名,提交电子报名表(姓名、学号、年龄、性别、学院班级、联系方式、邮箱地址、类别)至邮箱academicaffairs@163.com。报名表需用红色标记出负责人。因信息填报不完整而造成的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凡未参加初赛的学生不得参加决赛。报名时间:2022 年 3 月 14日——2022 年 3 月 17 日 18 时。联系人及电话:吴老师、郝老师,88182714。

2.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报名费每生 45 元,根据参赛学生名单以班为单位收取后转账至银行卡(银行卡号 6214 8529 0276 2601,开户行:招商银行,姓名:吴洁),转账时请务必在备注中注明学院、班级及负责人姓名信息。

外国语学院

2022 年 3 月 10 日